大家應該都還記得前幾年的雲林毛巾事件吧!我是從那件事開始深深體認到原來台灣製造的產品現在是和精品劃上等號,也從那時開始知道這些工廠要在台灣生存下去有多麼困難。別的不說,就為了『用的安心、穿的舒服』,就值得我支持台灣製造的好產品。


今天來介紹這家SOFU







以上資料來自SOFU舒官網

因為我們住得遠要拿到試用品總比別人慢上一週以上,終於拿到了,趕快打開來瞧瞧~



藍色?這個藍,可以啦!本人身材肥壯淺色衣服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圖案是可愛的小鹿比比,有Q~



但仔細一看size差點沒暈倒,S?SOFU舒你也太看得起我的身材了,我的身材起碼要穿XL或L才可以看吧~要不然就是身上的肥肉要再減去15~20kg才塞的下這件衣服。



你們看看官網上的模特兒穿起來多好看啊!


沒關係,小Betty有三個身材非常之好的阿姨,就等過農曆年時拿回家給她們三個打架去。



雖然我本人穿不下,但還是要認真的給它瞧一瞧。100%純棉哦!拿在手上摸起來衣服的手感真的又輕、又薄、又軟,個人是覺得晚上睡覺穿這件應該是非常非常之舒服,觸感極佳!


台灣地處亞熱帶,氣溫高溫濕熱,很容易有皮膚病的問題,前幾年我就深受皮膚病的困擾,看了醫生,醫生的建議:一流汗就清洗、穿寬鬆透氣吸汗的衣服、純棉的最好,所以純棉的衣服總是我的首選。



此款衣服袖長較長,不愛穿五分袖、七分袖的人應該會很喜愛。我本人就是偏愛袖長一點的愛好者。



現在SOFU舒有超值特惠活動,任選二件通通$750。



這麼多有特色圖案棉T,隨你選~



家中有小朋友的父母別擔心,SOFU舒也有KIDS series ,為你家好動、易流汗的小寶貝選幾件輕柔、吸汗的棉T,SOFU舒一定是你首選。




愛台灣、用國貨、買衣送愛心 SOFU為您捐5元



你家隔壁的7-11就可以取貨,還可集點送OPEN獨家商品。
有了上述好理由,大家趕快上SOFU舒服逛逛吧~


加場演出








 

sofu舒服官方訂購網站:http://www.sofu.conn.tw/?pid=oeya&member=af000017132


sofu舒服,sofu 衣服,sofu my tee,miss sofu,sofu舒 服 多彩厚棉外套,sofu舒服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